close

【愛分享】
107學年度學保標出 國泰人壽降價承保

「今年學保,於5月15日上午辦理首次招標作業,國泰人壽相當大氣,今年投標價為每1學年每名學生保費525元,最後順利得標,學保也創下近年少見的首度開標即標出的盛況。」

在醫院裡,很多重症兒童家庭受惠良多。然而學保的路其實非常辛苦,運作像商業保險,但對保險公司來說又不像一般的商業保險,比較像社會公益性質,也所以招標作業一直都非常不順利。謝謝背後這些熱心人士的奔走、謝謝教育部的幫忙、也謝謝國泰人壽的承接,希望在醫院治療的家庭們能好好運用這些得來不易的果實。

註:過去學保的相關新聞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…/%E5%AD%B8%E7%94%9F%E4%BF%9D%E9%9…/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39/3142570

 

FB

arrow
arrow

    Tmgcca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